Scarlett

    很喜欢b站有人说“他现在像一把水铸的剑,温柔又强大,但我丢了一只很吵闹的小狗,你能帮我找到他吗”“希望他只是藏起来,并未丢失”

    我很开心他现在的状态,也最喜欢退伍后的他,温柔克制内敛,有些冰冷的(只是气质),可也很难过,我会想念20代的他,我会想念在演唱会满场疯跑的人,作为爱豆的光芒四射意气风发。

    他很强大,但我没有他那么强大😔我怎么就,偏偏入坑金钟大了呢

    烦死,金钟大以后能不能天天跑东南亚,日本也行,离韩国那些人远点,让韩国人这辈子听不着你的live(熊猫也算了,没必要不值得)

评论(26)

热度(724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